致克礼丝

We live for today but die for the next

【HP亲世代】古早短篇-Sweet New Year

Sweet New Year

(2015贺年短篇)


 

“我们出发去霍格莫德村吧~”詹姆满面笑容地推开门,“据说今天去新年Event的前一百人可以无限畅饮黄油啤酒诶!!”

“……”

“诶?……诶?”望着一片寂静的寝室,詹姆疑惑地偏过头。

彼得指了指房间另一头,莱姆斯坐在西里斯床边,看着床上裹在被子里瑟瑟发抖(?)的生物。

“西里斯好像食物中毒了。虽然症状……额,总之他不肯出门,去校医院也不肯。”莱姆斯说,“让他自己解释吧。”

那坨白色床单蠕动了一下,詹姆突然感到空气中飘着一丝丝甜腻的气息……?

“总之,就是早餐吃干面包的时候感觉到一点奇怪的香味,那时没在意,不过吃完早餐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优雅的黑发没精打采地垂在肩上,西里斯听上去十分委屈,不过以他的性格应该不至于委屈到……双眼眼波流转,看上去像融化的……水果硬糖?!

“……我觉得西里斯身上一定发生了某种奇特的糖化现象,如你所见他像花束一样不停向周围散发气味”莱姆斯吸了吸鼻子,“我怀疑他现在的汗液都是糖浆。”

“哦,老天,大脚板你实在……太甜了!让人受不了!怪不得你不敢出去,太招蜂引蝶了!”詹姆夸张地挥着手想让味道散去些。

“嘭——”一只拖鞋向詹姆飞去。

“别幸灾乐祸了,帮我想想办法!”

“是斯莱特林的混蛋干的吗?本来我也想吃那个面包来着……”詹姆郑重地思考。

“他们有那么高的智商弄这个吗?别逗我了。”

(“……我也不认为把不明的东西放到嘴里的你有多聪明。”莱姆斯吐槽。)

“……呐,是大脚板的仰慕者?”彼得问。

“……那真是谢谢啦,所以我讨厌恋爱中的的女孩子。”

“算了,无论是谁,还真是托他的福,真是个悲惨的新年。”

“好啦,我们会陪着你啦,我想想有什么咒语……帮你治好就可以出去玩啦!”詹姆故作沉思状。

“我能试的都试过了……让咒语倒转的魔咒,解毒咒,都不行。”莱姆斯叹气。

“啊!有了——”

“嘭——————”一声巨响。

“詹姆!”“咳咳……”“天啦!”

“哦,咳咳,我错了,这个好像是爆炸效果的,咳咳,魔咒……”詹姆用满是灰尘的脸强颜欢笑。

“麦格教授会杀了我们的,把宿舍炸了……”

“在有人被声音吸引过来之前快收拾收拾吧,咳咳。”莱姆斯从一堆羊皮纸中爬出来。

在帮倒忙的朋友折腾之后,西里斯的心情真是低落到了极点。

“虫尾巴你压到我的长袍了——”“哦抱歉!”

“搭把手我的床好像塌了……詹姆你看看你。”

“……这是什么?”西里斯从一坨衣服中掏出一个小瓶子,旋开。

“……”“……各位我尿急先走一步!!!”

“詹姆波特啊啊啊啊啊啊啊!!”

“嘭——”莱姆斯没能阻止西里斯掏出魔杖。

 

“……麦格教授居然说等关禁闭结束再给你治疗。”詹姆作出一脸嫌弃,“明明都隔了一个房间,啧啧。”

“呵呵,想死的话就继续说啊。”西里斯的声音从隔壁传来,甜腻腻的。

“啊……”詹姆随着窗外的欢呼声摇晃着身体,“真是甜蜜的跨年夜啊……”

“……”

“……好啦好啦别生我气啦,我承认其实我只是在研究让人对待他人都很温柔甜蜜的魔药啦,在给莉莉用之前不得不找个试验品。嘛,虽然失败了。既然都告诉你了,就原谅你的好兄弟吧。”

“看在新年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啊啊你真好。”

“——才有鬼啦!哈哈哈出去我就告诉莉莉明天开始你就等着莉莉的鄙视脸吧小样和我玩太小看你的朋友了吧哈!哈!哈!哈!”

 

-end


评论

热度(4)